close

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悠久的中華傳統文化結合最新的現代科技,做了最完美的演出,偉大的氣魄令觀賞者無不敬佩。觀眾翹首企盼美國神韻藝術團2月20日登臺首場在臺南開演,高雄場3月13日至17日演出,屏東市一位曾看過神韻演出的舞蹈社團長,邀約二十位親友要到高雄一睹神韻風采。

在臺灣屏東市從事舞蹈教學十幾年的莊膺勳老師,2007年她觀賞過神韻演出後,一直為神韻演出內涵所感動,今年她獲知神韻再度應邀來臺巡演時,她極力向親友們推薦這一臺超凡藝術饗宴,希望大家真的不能錯過。高雄場演出她會與二十位親友結伴前往觀賞。

「舞蹈老師莊膺勳」:說真的我們能欣賞到這麼美好的一個展演,是需要大家去共同去支持所以我就推薦說你們一定要去看,我一遇到我的朋友我就說趕快去看神韻喔!因為神韻真的很棒!你們如果沒看過的人這次一定要去看。

身為一位舞蹈教育工作者莊膺勳表示:神韻的演出不只是有舞蹈的展現,他還包含科技動畫、聲光、特效以及服裝上的搭配,舞蹈演員的身韻,身法那真是叫她感動和佩服。

「舞蹈老師莊膺勳」:你看那些舞者演員雖然是群舞他們的角度都是一模一樣的他們把所有中國舞該有的力道點度然後把他做到淋漓盡致。真的很棒!因為以一個女孩子來講她可以做到空翻,我覺得好了不起,所以當下我看到的時候,不騙妳喔!我快掉下眼淚來,真的。我還抓著我同學我們倆個人互看,怎麼可以做到這樣子。

美國神韻藝術團以一種藝術的形式,詮釋出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之純真、純善、純美內涵風靡全球。藝術界一致推薦,你千萬不能錯過的藝術盛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昇樺林美華臺灣屏東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政要雲集亨城,同賀神韻演出取得巨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