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2月19日訊】入冬以來,中國至少12個省份,遭受持續三個月的乾旱,北京的旱象,更創下38年來最嚴重的記錄,氣象單位前天在北京上空展開造雨任務,到星期四為止,已降下大量雪雨,對北京陸空交通造成影響。

中共官方媒體星期二報導將有426個碘化銀煙條從28個「氣候火箭發射器」送出,在北京上空製造種雲。

沒多久,北京開始降下雨雪,告別過去110天的旱象,這也是北京38年以來最長的乾旱。

星期四(二月19日),雪下的很大,軍方人員奉命清理市內主要街道的積雪。

北京市民們在歷經長時間的乾旱後,見到久違的雪水顯得很高興。

然而,部份居民擔心發射人造雨雲種的過程會影響環境。並懷疑這次北京38年來最嚴重的旱災與去年北京奧運開幕期間,把雨雲阻擋在北京城外有關。

這場人造雪已造成北京首都機場一百五十餘航班延誤。京津塘等部份高速公路先後被封閉。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高雄藝術之最神韻將臨 天國樂團報佳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