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2月19日訊】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中國福建莆田市農民維權代表黃維忠以真名在大紀元退黨網上聲明退出中共,他表示共產黨統治下沒有自由和人權,強徵農民土地獲得暴利,農民維權都被打壓。

莆田農民維權代表黃維忠表示,農民的權益受到侵犯,依法維權都被打壓,以前他很擁護共產黨,現在已經認清他的真面目,於是聲明退出中共。

黃維忠:「我的親身權利受到侵犯,而且我要求權利的時候,他把我打入大牢,我現在看共產黨是走不通了。我黃維忠是以痛苦的親身經歷來證明,我作為一個底層的農民,我已經宣佈我退團了。」

黃維忠還表示,共產黨統治下沒有自由和人權,失地農民連生存的空間都沒有。

黃維忠:「我是在中國法律,憲法允許之內行為的,但是我們的行為都沒奏效,我們的權利的不到救濟,那就證明甚麼了,證明中國的法律根本就是虛設的。」

黃維忠也表示,共產黨的利益者集團徵用農民土地只給很低的補償,政府官員和開發商獲得暴利。

黃維忠:「他們徵的地,都是因操作房地產,城市擴建,那我們的利益跑到那裏去了呢,我不要求額外的,我們提出的權利不是滿天要價。」

2005年11月9號黃維忠代理莆田676戶失地農民上北京起訴國務院不作為,剛出北京站就被押回莆田判刑三年。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聖路易斯壓軸戲落幕 觀眾:絕對是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