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法國巴黎」這四個字,人們就會想到 「藝術」、 「浪漫」和「時尚」。那麼一提到「法國巴黎會議中心大劇院」,法國人和世界演藝界名流就會肅然起敬,稱讚這個巴黎最大、最著名、裝備最現代化的會議劇場。有巴黎人說,純善、純美的神韻晚會在巴黎會議中心上演是「天時、地利、人和」的一種體現。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歐洲巡演即將開始,2月27,28日和3月1日將抵達法國巴黎這座神奇的世界藝術名都。下面就請跟隨我們的攝像機鏡頭到那裏走一走,去神韻的演出劇場看一看。

塞納河被譽為巴黎的母親河,如果坐船自東向西遊,巴黎重要的名勝古蹟便會一一展現在您的眼前:因文豪雨果小說而名揚天下的巴黎聖母院、彙集世界藝術珍品40餘萬件的羅浮宮、金壁輝煌的亞歷山大三世大橋、為1889年世界博覽會而建的埃菲爾塔,巴黎的藝術氣息就像迎面撲來的春日和風。漫步「世界最美麗大街」的香榭麗捨大街,歡迎您的便是拿破侖為紀念偉大軍隊所建造的凱旋門。

穿過凱旋門,步行片刻,您就到了巴黎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es de Paris),這裡被譽為是最能凸顯「特殊時刻」的場所。建造於1974年,地理位置得天獨厚的巴黎會議中心在1999年得到擴建與整修。十多年來,一直是法國和國際盛世組織者的首選合作夥伴。巴黎會議中心大劇院的裝備設施、音響效果世界一流,能容納3700多位觀眾。大劇院是國際著名音樂會、歌舞劇爭相上演的場所。法國電影凱撒獎的頒獎典禮也曾多次在這裡舉行。

2009年2月27日,28日和3月1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將第三次重返巴黎會議中心大劇院上演四場神韻晚會,在法蘭西這片神奇的藝術土地上演繹純真、純善、純美的中華神傳文化。電視機前的電視觀眾,請千萬不要錯過這一藝術盛事。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法國巴黎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首度蒞臨新竹 水墨大師李奇茂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