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的和平國際志願者協會的理事長佐籐廣枝,和中國人材顧問研究會理事長香川清,也觀賞了2月15日神韻的演出。兩位理事長都表示出了由衷的讚美。

廣島和平國際志願者協會理事長佐籐廣枝,在2008年就特意從廣島趕到大阪觀賞了神韻演出。對於能在廣島欣賞到去年就讓她感動落淚的演出感到非常高興。

佐籐廣枝說:「祝賀廣島的神韻演出!演出實在是太棒了!」

廣島曾經遭受原子彈爆炸之苦。多年來一直為國際和平事業奔波的佐籐表示:「我們在為國際和平而努力。將來也會。只是看了這個演出,就覺得是被引領到了夢裏面的世界。感到非常的高興。」

中國人材顧問研究會是一個積極引進中國人才,到日本的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在欣賞了廣島下午場神韻晚會之後,理事長香川清認為:「神韻音樂很有節奏,朝氣蓬勃,有活力。藝術團的各位的志向,要傳播真正的文化。一直在努力,對此,我表示敬意。」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日本民運人士看神韻 尋根安魂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