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2月16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肯尼迪藝術中心連續上演,場場爆滿,週末的票房在一個月前就已經出現緊俏,幾天前全部售罄,甚至有些觀眾買站票觀看,還有80多名民眾在等候買票的名單上。藝術家們說這不僅在經濟低迷的今天創造了一個奇蹟,對肯尼迪這樣頂級的藝術殿堂來說也是非常罕見。

神韻紐約藝術團對許多華府的觀眾都是前所未有的體驗,很多觀眾表示,無以言表自己心靈受到的觸動。

華裔會計師 陳浩千﹕「演出水準真是非常好,這不是只有『好』、『太棒了』,這簡直是神跡,是奇蹟。」

華裔教師 吳玫﹕「我好多年,我來美國差不多20多年,這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的節目。很久沒有看到了。」

教育部門主管佩吉.道佈雷奇:「整個的演出製作令我極度驚喜!我常來肯尼迪中心看演出,我必須說這是我見到的最傑出的表演。編舞實在是美妙絕倫,高雅、美麗,整個從內到外展示的內涵『真善忍』。」

前美國國務院官員 保羅.甘諾﹕「這是看一遍就可以讓你記住一生的演出。經過幾代人的時間,我也可以回想起,我在這個情人節看了這個美麗的慶典。我把她稱作慶典。」

從社會各階層的民眾到頂級的藝術家,都給與晚會極高的藝術評價,所有的人也幾乎都談到那些人類正統文化的價值觀念和一些重要的信息是當今這個世界所急需的。

藝術家 瑪格雷特.羅絲萊可﹕「我認為演出的內涵對當今世界不可或缺,這是普世的,人們也開始理解這些內涵。」

舞蹈愛好者 瑪麗.帕可兒﹕「這是希望!(演出)傳遞的內涵威力強大,選擇共產極權還是自由。在看過這個演出後,每個人都會在未來生活中珍視自由。」

神韻的藝術家們精美絕倫的演出打動了華府一萬多名觀眾,晚會的消息在藝術家、金融界和政要們的圈子裡口耳相傳,在主流社會引起不小的轟動。

新唐人記者馨然美國華盛頓DC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小石城觀眾喜讚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