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目前正在日本廣島巡演,在名古屋的最後一天演出,吸引了多名政要到場觀賞,日本眾議院議員市村浩一郎更是連續三年都觀賞神韻的表演,他表示,通過神韻感受到中國文化內涵的博大精深。

今年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名古屋第二次演出,日本眾議院議員市村浩一郎連續三年都觀賞了神韻演出,他說越來越能理解神韻的含義,和甚麼才是真正的中國文化。

市村議員:「我每年都必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我也越來越能感受到,每個節目所涵蓋的意義。正像節目所表現的五千年文明,中國是一個大陸國家,有眾多的民族和多樣的文化傳統,才孕育出如此美好的神韻藝術。真的是從內心感謝神韻藝術的展現。」市村議員表示感謝神韻能來名古屋演出,希望明年日本各地的百姓都能欣賞到神韻。市村議員:「神韻藝術的真正價值,已經得到了認同。祝願神韻藝術團在日本取得成功,並希望明年能夠在日本更多的都市演出。」

名古屋市議員岡留繁廣表示,通過神韻的表演感受到中國文化內涵的博大精深。岡留繁廣:「藝術團各位的表現力強,基本功非常扎實,我感到自己對中國文化的瞭解還很淺薄,中國文化真的是博大精深。」

新唐人張曉宇日本名古屋採訪報道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巡迴藝術團游麥迪遜演員引人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