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山東濟南元宵節晚上城管野蠻執法撕毀市民天燈,引起群眾公憤,城管擬抓捕仗義執言的市民,引發五、六萬群眾圍成人牆阻擋,現場目擊的陳先生表示,中國的城管人員平時就作威作福,隨著民怨的高漲,現在越來越多老百姓敢站出來維持正義。

山東濟南陳先生告訴記者,元宵節晚上他上街看煙花,有個放天燈的市民被城管撕毀天燈,雙方起了爭執,有人仗義執言,城管要抓他,引起群眾公憤。

陳先生:當時有很多市民挺身而出,說這是個人私有財產,不能說抓到就給撕壞了,雖然說不值錢,最後有好幾個仗義執言的人啊被帶走了,帶辦公室去問話了沒有關押,,當時大家都站出來了,圍到裡三層外三層,至少也有個五、六萬嘛。

陳先生說,中國的城管平時就作威作福,亂罰款、亂抓人,大家怕仗義執言的年輕人被抓走會吃虧,所以阻擋城管抓人。

陳先生:目前他這個城管執法的過程呢他就犯法,從他平時對老百姓啊欺壓慣了,一看有什麼情況抓到就給你毀掉了,然後你少有反抗,就幾個人把你給抓走了,只要抓進去除非花錢根本出不來。

陳先生還說,城管人員是共產黨欺壓老百姓的打手,老百姓都敢怒不敢言,隨著民怨的高漲,現在越來越多老百姓敢站出來維持正義。

陳先生:政體是應該改革的,因為這種政體才造成城管敢對市民這樣如此動粗,有人能出來站出來,這樣說明這個人的思想還是進步了,民怨太多了。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首度蒞臨新竹 水墨大師李奇茂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