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的演出,很多藝術家對其中的服飾、色彩和天幕,讚歎不已。設計師戈沃尼認為,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啟發人們對人生的思考。

圖形設計師Jean Govoni: 「演出非常好看,是一種視覺上的啟悟。」

Jean Govoni:「大幕一拉開,我就倒吸了一口氣。就是:啊。因為服裝、色彩,還有雲霧,都抓住了你。對於藝術家來說,是很強的視覺震撼。」

圖形設計師Jean Govoni說,在舞蹈演員的手中,裙子、扇子都可以變成花的圖案,甚至筷子也成為舞蹈的一部份。只看動作就可以明白故事情節。

Jean Govoni:「演出使人完全瀋浸其中,傳遞的信息讓人提升。讓你思考人生、和人的將來,我們的生命,過去的生生世世。所以是啟發人思考的,極具美感,音樂非常有感染力。」

對於演出中獲得的啟示,她說要慢慢消化體會。亮麗的寶藍、乳白和金黃的顏色,她要看時機用到自己的設計中。

新唐人記者蘭青華府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各地觀眾盛讚神韻 神的內涵溫暖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