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藝術節,今年第一次在真愛碼頭附設小朋友專屬遊樂區。市政府6號下午包下全區的遊樂設施,免費招待全台的弱勢小朋友們盡情玩樂。林仁益副市長希望少有機會上遊樂園的孩童們,都能體驗一個充滿「愛與幸福」的燈會假期。

今年的高雄燈會藝術節,在真愛碼頭區增設「世運嘉年華」遊樂設施,包括孩童們最喜歡的摩天輪、海盜船、旋轉木馬和碰碰車等。

兒童之家輔導員黃淑梅:「小朋友們都很感謝叔叔、阿姨還有善心人士的關心。」

高雄市副市長林仁益:「高雄燈會除了延續去年,山海河港的特色之外,今年特別在真愛碼頭請到劍湖山遊樂設施,把最精彩最有可看性的遊樂設施,搬到真愛碼頭來。」

這些遊樂設施雖然好玩,費用可不便宜,為了照顧弱勢團體的小朋友們,市政府主動邀請1百多位兒童之家、中途之家的小朋友們到真愛碼頭同樂。

高雄市副市長林仁益:「我們今天吸引了100多位,來自全台各地的弱勢兒童,他們都玩得很開心、很高興。」

林仁益副市長親自帶著小朋友們乘坐旋轉木馬,陪伴孩童們感受2009高雄燈會藝術節,傳揚「愛與幸福」的公益關懷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多倫多演出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