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2月2日訊】寶萊塢超級巨星阿米特巴‧巴赫卡安 (Amitabh Bachchan) 與功夫明星李連傑 (Jet Li),於星期六在世界經濟論壇 (the World Economic Forum) 上,獲頒本年度的水晶獎 (Crystal Award)。

巴赫卡安的受獎原因,是因為在文化領域中的傑出表現,而李連傑則是因為創立了一個慈善基金會,提供援助給地震災民。兩人抵達瑞士滑雪勝地達沃斯 (Davos) 領獎,而這裡也是全球財政、金融專家年度聚會討論世界重要議題的所在地。

巴赫卡安表示,電影院讓不同種族、不同文化的人走到一起,共同享受劇情中的悲歡離合。巴赫卡安此前表示,他對英國導演丹尼爾.鮑耶(Danny Boyle)執導的《貧民窟百萬富翁》的評論被人誤解,他強調任何人都有言論自由。

李連傑在獲獎後說:「這不僅僅只是一個普通的水晶,它有特殊意涵,而因為你,所以我知道,那就是繼續奉獻。我向在座的各位承諾,我將會貢獻我的知識、熱誠與愛給全球。」

2008年榮獲水晶獎肯定的,則是女星艾瑪‧湯普森 (Emma Thompson) 以及大提琴家馬友友 (Yo Yo Ma)。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資深媒體人士﹕神韻是文化奇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