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26日訊】中國傳統新年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比利時安特衛普的大型商貿中心『城市慶典大廳』裡,隨處可見神韻藝術團來比利時的海報。中世紀風情與現代氣息相結合的大廳,和代表正統中華傳統文化的神韻相得益彰,給安城民眾帶來意外的驚喜。

作為比利時中國城的所在地,安特衛普也開始瀰漫中國新年的喜慶氣氛。今年是『城市慶典大廳』商貿中心第二次在大廳裡推廣神韻演出了。

[商貿中心經理斯蒂文]:「『城市慶典大廳』商貿中心非常榮幸能再次在這個非常棒的商貿中心推廣神韻演出。我去年就曾看過神韻演出,演出的品質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水平非常高,非常好看,也讓人的心靈感到非常溫暖,所以『城市慶典大廳』商貿中心決定再次在這裡推廣神韻。」

承辦這次推廣活動的是邀請神韻藝術團來安特衛普演出的比利時法輪大法協會。

[比利時法輪大法協會負責人尼古拉斯]:「按照我們的理解,神韻是以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為目地的。我們用神韻帶給我們最深刻的感受來介紹神韻,也向人們展示演出的一些圖片。大家對演出的高水準感到吃驚,也對演出到底是甚麼樣子充滿好奇。很多人已經或者準備購買演出的票,我們對此十分高興。」

離『城市慶典大廳』不遠處的另一個商貿中心『博扎』也舉辦了類似的活動,並將神韻的海報貼遍大廳最顯眼的地方。

神韻藝術團將於二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在安特衛普城市劇院演出四場。

新唐人電視臺比利時記者站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西雅圖巡演前夜專訪中國歌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