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27日訊】隨著美中經貿往來的增多,許多與中國交往的美國人,尤其是商界人士,都試圖瞭解中國文化。常常往來於美中兩岸的他們,沒想到在家門口就看到了這樣一臺精彩的晚會。他們說,對他們瞭解中國的過去和現在都很有幫助。下面繼續是本臺記者從紐瓦克發來的報導。

在紐瓦克首場神韻新年晚會上,我們就遇到了新澤西一所商學院的院長麥克爾博士,和院長高級助理託馬斯博士,一起分享一下他們看神韻的感受。

商學院院長麥克爾博士:「晚會展現了我們試圖瞭解的古老的中國。我們在一點點地學。」

記者:「您認為演出可以幫助您瞭解更多的中國文化嗎?」

麥克爾博士:「是的,演出很精彩,五彩繽紛。非常古典,是美麗的中國和中國傳統服飾的映現。」

商學院院長高級助理託馬斯博士:「今天對於我們在北京和上海一起工作的同事來說是重要的一天,他們花了整整一個星期為今天準備,我也瞭解這個節還要過兩個星期,他們都回家過年了,我們也想更好地瞭解一下這個文化反映了甚麼?以及為甚麼對他們這麼重要。這個簡直太神奇了,多彩多姿,非常非常美的畫面,非常美的表演。」

神韻新年晚會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在掌聲中落下了帷幕。在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內,從東到西,從南到北,穿越華夏古今,您認為可能嗎?看過神韻就可以找到肯定的答案。神韻新年晚會還將於星期二,也就是中國新年的大年初二,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上演兩場。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紐瓦克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哈佛教授:神韻演出跨越時空 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