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訊】神韻藝術團以舞臺劇的方式,向世界人民詮釋了甚麼是全善、全美的中華正統藝術,華人觀眾更為神韻深層的藝術內涵嘆服。請看本臺記者發自美國西雅圖的報導。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元月十八日在西雅圖的派拉蒙劇場拉開帷幕,觀眾除了欣賞和讚美整臺演出的色彩、服飾、舞蹈、音樂以及背景天幕外,更為晚會所呈現的全善、全美的中華正統藝術內涵而欣慰。本臺記者採訪到心理學教授楊奉軍先生。

楊奉軍:「感心動耳,蕩氣迴腸!」

俗話說美妙的音樂可以使人開智開慧,楊奉軍表示他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東西。

楊奉軍:「我不懂藝術,但是我今天突然好像懂了一點藝術,我覺著舞臺上的人和大陸舞臺上的人完全是兩回事,你看看集體那麼多人的表演我總覺著像一個人一樣。因為大家的動作表情都一樣,好像臉上都有戲的。臉上的戲也是純真純善純美的,那麼的善,所以我特別感動。」

楊奉軍教授是第三次看神韻,他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經常看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蕭峰西雅圖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加國會議員讚神韻演出潤人心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