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18日訊】一場精彩的演出不僅要內容好,還要每個細節都能做到完美,讓我們去聽一聽時裝界的專家如何看神韻的演出。

配音:荷爾摩是加拿大時裝界的領軍人物,他是一位集服裝設計,刺繡,裁剪工藝於一身的優秀人才,神韻演出的服裝讓他大開眼界:

這是一場絲綢和刺繡的盛宴,裙裾飄飄令你想去觸摸它,希望自己能成為那個服裝設計師,我真的有些妒嫉那些能為這場演出工作的設計師們。 特別是那些刺繡,它們看起來是那麼輕盈,你知道當刺繡掌握不好時,就會讓服裝顯得下墜,但那些演員的服裝總是那麼的輕盈。

舞臺上熱烈的對比色,巧妙和諧的搭配,看得荷爾摩目瞪口呆:

特別是那支「喜迎春」,服裝是暈染漸變的綠 ,演員們拿的是同樣暈染的粉紅扇子,當扇子打開成為一朵艷麗的花,而背景也變換為春光燦爛的時候,我簡直停止了呼吸。


在巴黎從事了近20年高級成衣和戲劇裝方面的設計的荷爾摩在看了演出後對中國的傳統服裝有了新的認識:

我今晚看到的是完美,每一個細節都做到了完美。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傳承正統中華文化 神韻無私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