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訊】約翰 拂雷澤先生是加拿大著名記者,作家,戲劇評論家,教育家,中國問題專家,也是多倫多大學梅西學院的首席執行官。他看了神韻1月13日在多倫多的演出後讚揚其中體現的精神內涵。

拂雷澤先生從1972年到1987年曾是加拿大著名的舞蹈和戲劇評論家,並在2001年獲得加拿大勛章。

「太美了,真是個盛大的演出!那麼多演員,那麼多不同的風格,令人目不暇接!你可以看到觀眾們都非常喜歡,一個節目接著一個節目,水平都非常高。我最驚訝的是服裝,還有,就是那種背景和劇中人物之間的轉接,聖徒從天上降下人間,這樣的戲劇處理我從來沒有見過,太巧妙了!」

拂雷澤先生尤其讚賞演出表現的精神內涵:

這場演出表現了精神,啟發了人的思想,而且也表現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殘酷迫害。任何一個認識法輪功學員的人都知道他們都是很溫和可愛的人,就是這麼荒謬,但是中共對待任何敢於說出真話的組織都會使用這種典型做法。演出體現了這樣的悲劇,同時也體現出了修煉人的抗爭和勝利。

拂雷澤先生說即使經歷多年精神高壓,中國人對信仰自由的追求依然尚存:

從法輪功短暫的歷史中可以看到一個有趣的現象,那就是你可以看到在共產黨內有多少人變成了法輪功修煉人。只能說因為恐懼和壓力使人不敢表達自己的精神和信仰,不能說人們沒有信仰,是人們沒有自由去表達。

這是新唐人記者朱丹在多倫多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傳承正統中華文化 神韻無私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