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著名的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讓許多人驚喜和讚嘆,其中有一位是舊金山的鄰居城市的市長。一起去聽聽她的感受。

「這是一流水平的演出!絕對一流水平!我完全被這臺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深深地吸引住了!」布理斯班市的市長莎珮 理查德遜如此評價神韻晚會。

理查德遜是舊金山附近的布理斯班市的市長。在作為民選官員的同時,她有自己的金融管理顧問公司,並服務於多個非營利機構的董事會。鍾愛藝術的她每年還在舊金山歌劇院當十次義工,做帶位員。從而有機會看到許多高水準的演出。她說神韻晚會完全超出她的預想。

「我完全被令人難以置信的創意所深深地吸引住了,即使我現在站在這裡,那音樂還在耳邊繚繞,那色彩還在眼前閃爍。這是必看的晚會,我覺得這臺節目應該在所有的媒體上介紹、在世界任何可能的地方上演。」

理查德遜尤其喜歡結合古老文化和現代科技的天幕創意:「人的精神來到人間,突然間他們變成了真正的人。那些人絕對的漂亮。」

理查德遜讚嘆,這臺演出不僅在視覺和聽覺上美不勝收,在文化內涵上也非常鼓舞人心:「當你離開歌劇院時,懷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希望,我感到那麼難以置信的——我一直在說難以置信這個詞,因為我就是這麼感覺的,我體會到的中國文化之博大豐富!」

談到最喜歡的節目,理查德遜說這對她是一道難題:「喜歡每一個節目,如果你要讓我選擇其中最喜歡的一個,那就是整個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芬、徐震舊金山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律師團稱三鹿破產影響結石娃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