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訊】全球第二大個人電腦製造商戴爾星期四表示,目前它正把在歐洲的生產基地從愛爾蘭轉移到波蘭,同時在愛爾蘭裁減1900名員工。

戴爾公司星期四表示,出於對波蘭勞動力成本較低這方面的考慮,計劃將在歐洲、中東和非洲的計算機生產產量轉移到波蘭的工廠,和第三方製造合作夥伴。 

戴爾還計劃從它在愛爾蘭西利默裡克市的製造工廠中裁減1900名員工,將繼續僱用餘下的約1100名員工,以及在都柏林的營銷人員。

戴爾在歐洲的副總裁表示,他們不得不這樣做。「我認為我們必須具有競爭力,目前市場很不景氣,作為重組的一部份,我們必須有恰當的價格。」

這次裁員行動是戴爾去年宣佈的30億美元的成本削減計劃的一部份。戴爾去年裁減了8000名員工,努力收復輸給惠普公司的市場。

這些裁員預計將沉重打擊當地的經濟,經濟學家預計,愛爾蘭的失業率在2009年底將超過10%。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大陸旅美華人企盼神韻傳遍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