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訊】中共當局星期四聲稱,在對北京、天津與河北進行了禽流感疫情緊急排查,沒有發現任何疫情。本星期一,北京朝陽區一名19歲女孩黃燕清死於致命的禽流感病毒,她曾在河北省的市場購買過9只鴨子,並曾清理過鴨子的內臟。

世界動物衛生組織在星期三(12月7日)說,如果中國想消滅禽流感的話,政府應該集中精力為那些報告禽流感新病例的農民提供賠償。 世界動物衛生組織負責人瓦萊特說,許多農民在發現養殖場禽流感疫情時不願意上報,因為他們擔心得不到有效的賠償。

世衛組織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對任何死於H5N1型禽流感的病例都非常關注。 H5N1病毒主要是在禽類之間傳染,但專家們擔心如果發生變異的話,可能引發大規模的疫情,導致數百萬人死亡。

每年的10月到次年的3月期間,是禽流感病毒的活躍期,因為這段時間天氣較冷。 聯合國的一名高級衛生官員去年年底警告說,各國政府應該為流感疫情的可能爆發做好更充分的準備,他說,流感大爆發可能會帶來3萬億美元的損失。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三鹿進破產程式毒奶受害兒索賠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