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訊】第二十屆棕櫚泉影展6號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棕櫚泉開幕。 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西恩潘和德斯汀荷夫曼(Leonardo DiCaprio, Sean Penn, Dustin Hoffman)等好萊塢巨星開幕儀式上獲獎。

棕櫚泉國際影展以頒獎晚會的形式揭開序幕。

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代表新片「真愛旅程」(Revolutionary Road)接受最佳影片獎,他說棕櫚泉長久以來就和好萊塢有著密切關係:「我看到這裡深刻的歷史,並且很欣賞這裡的電影。這裡絕對與洛杉磯有關,但同時也跳脫原有的框架。這裡越來越受矚目,越來越受歡迎,我長久以來一直期待能到這裡。」


影星西恩潘與安海瑟威則獲頒「沙漠棕櫚成就獎」。

《經典老爺車》一片導演兼影星的克林伊斯伍德則獲頒終生成就獎,並且暗示這部影片可能是他最後導演的一部影片,他說:「我已經在電影界55年了,我想,也許夠了,這項工作讓我沒辦法上街。」

由達斯汀荷夫曼主演的影片「哈維最後的機會」(Last Chance Harvey)成為影展的開幕電影。達斯汀荷夫曼本人則獲頒主席獎,他說:「這是對你做的事情的認可,人們依然覺得值得去看(電影) 。」

在他接受頒獎的時候,荷夫曼把握機會和班史提勒跳了一小段舞,並且鼓譟大眾要好好的關愛他一下。

棕櫚泉國際影展會持續到一月十九日。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國產惠氏奶粉結石兒家長投訴無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