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01月01日訊】人們有很多選擇歡度新年前夜,而來到帕薩蒂納市政劇院觀賞第二場神韻新年晚會的兩千多名觀眾覺得真是不虛此行,尤其是藝術界人士認為神韻不僅具有優美的藝術形式,更有深刻的精神內涵。

演員Sophia認為演出十分感人:「因為有那麼多的內涵。編舞優雅地將古老的傳說和富有韻味的舞步結合在一起,而且內涵很深。那些精神的內涵讓我們清醒、打開了我們通向精神之路。現在是到了用這樣的演出為世界帶來和平的時候了。」

「我在其中一個節目時哭了。最後那個人被迫害因為他打坐。一些音樂很美,你們是怎麼將那麼多的東西結合在一起,而且有那麼多的含義。歌曲『找到自己』打動了我,那聽上去就像是我的路,我正在尋找的。」

「我希望這個演出讓每個人認識到這是我們及世界尋求和平的方法。」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福建莆田676戶村民起訴溫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