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2月31日訊】由於時區的差異,有的國家和地區已經迎來了新的一年。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澳大利亞是世界上最早迎接新年的國家之一, 儘管有預測2009年澳大利亞經濟會陷入低迷,但澳大利亞還是舉行了歷年來最大的新年派對,有大約150萬人在首都悉尼欣賞了價值345萬美元的煙火,此次慶祝活動的主題是「創造」,在悉尼上空上演了一場煙火組成的閃電,雷和暴雨秀。

新西蘭在第一大城奧克蘭328公尺高聳入天的天空塔上燃放了煙火,在南半球最高建築物上將節日氣氛也推向最高點。

數千日本人和外國遊客來到東京市內最著名的寺廟之一增上寺,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他們釋放了生物降解的環保型白色氣球, 氣球飄向了這座百年古寺和東京現代建築物東京塔的上空。

按照日本的傳統,僧侶和訪問者開始搖鈴108下。全球經濟危機是許多人心中的煩惱。據說每個鈴聲都代表著消除了心中的煩惱。聽著鈴聲,人們來到寺廟大廳祈禱來年好運氣。

全球經濟危機是許多人心中的煩惱,51歲的清水淳子說:「我的生意很艱難,但每一個人都在同一條船上,我所能做的就是祈禱,我們能做的就是求助神明。」

香港人也舉行了新年倒數活動,海港的天空被煙火照亮, 活動組織者說絢麗的煙花標誌著全世界和香港光明的充滿希望的新一年的到來。

在臺灣,全臺最大的跨年晚會在臺北市政府廣場舉行。數千民眾聚集在臺灣最高的建築101高樓前,一齊歡迎新年的到來。斥資達100萬美元的「煙火秀」在101高樓周圍上空盡情的綻放。這次煙火秀持續了188秒,但仍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觀看。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北卡藝術家:神韻演出是完美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