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星期四(12月25日)向英國及英聯邦國家發表了傳統的聖誕致辭,擔憂全球經濟危機以及暴力對人們生活的影響。

英國女王的聖誕講話是一年中她難得能自由表述自己觀點的機會,她在致辭中指出當前全球經濟危機對許多人說來都是一個緊張的時期。

女王說:「聖誕節是歡慶的時刻。但今年的聖誕對許多人來說,卻是一個昏暗的日子。以往人們想當然的事情現在突然變得不那麼確定了,這自然給人一種不安全的感覺。不論是全球化經濟還是遙遠國家的暴力衝突,我們在自己的國家都深切感受到了它們的後果。」

許多英國人預測經濟蕭條會拖延日久。女王鼓勵國人說:「在困難面前,勇敢的人們不會放棄、認輸,他們會為更美好的未來堅定地奮鬥。」

女王還向為國家和社區作出貢獻的軍人和慈善人士們表示致意,並特別提到了那些無法和家人一起歡度節日的人們。

女王與家人一起參加了教堂的耶誕節儀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晚會休斯頓登場 備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