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著名的911銅雕藝術家斯蒂弗、托賓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深受震撼,他表示:在演出中看到的中國文化,遠勝於今年夏天在中國的所見所聞,神韻讓他看到了真正的中國。

斯蒂弗、托賓曾是諾貝爾物理獎得主坎坡寶‧萊爾(CampbellLair)的研究助理,又是天才藝術家。他的藝術作品在世界28個國家的博物館和藝術館展出,並安置在美國、歐洲和日本的公共場所。

斯蒂弗、托賓:「這個演出太棒了,今年夏天我在中國,但在這裡看到的中國文化遠勝於我在中國所見。」

他帶了自己的小孩前來觀看演出,他說《金猴降妖》很有戲劇性;能夠直接從舞蹈中看懂劇情真是太妙了。舞蹈《迫害中我們走在神的路上》非常美,在精神層面的內涵也很明確。

斯蒂弗、托賓:「服裝很有中國文化的味道,沒有服裝,就很難看懂中國文化的內涵」

斯蒂弗、托賓:「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天幕,非常中國傳統,幫助你解讀故事,這在美國的演出中很難見到,是非常奇妙的文化體驗。

托賓建議人們來看神韻,真實感受其深奧內涵,他說「如果你去過中國,也很難看到這樣傳統的中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戴開元看神韻﹕一流藝術水平 表現正確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