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譽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的4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表示他們被劇中的情境所感動,神韻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

費城是個文化明城,是個藝術家雲集的地方,神韻的到來吸引了重多藝術家。普利斯‧卡拉女士是位攝影師,她也教授攝影。她對神韻中的舞蹈的藝術性評價很高。

普利斯﹕這是一個絢麗的表演。演員富有活力,很優雅。故事是那麼的生動﹗有趣的是表演體現了歷史和藝術,舞蹈和音樂。真是太迷人了。麗沙‧莫尼卡‧金肯斯是位舞蹈治療師。她觀看神韻後﹐對服裝的設計尤為讚賞。

麗沙﹕舞蹈是一種無文字的表達方式,但有時,舞蹈的服裝使得其表達的內涵勝於有文字的表達。所以,服裝給我很深的印象。太漂亮了。很驚人。大幕拉開第一個景象,每個人都嘆為觀止。

麗沙說她被舞蹈表現的故事所打動。特別是有關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的舞蹈。記者﹕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的4場演出到此就圓滿落幕了。神韻給費城人帶來的除了非凡的藝術享受外,更多的是對這臺全善全美的藝術洗禮的深深的感動。

我是辛迪,費城報道。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結石兒家長稱免費醫治是當局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