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2月17日訊】真善忍國際美展在臺灣臺南成功大學拉開序幕,成大法輪功社社長方惠寬在致詞時表示,展出的畫作中表現修煉的美好和法輪功學員受到中共多年的迫害仍然堅持將真相告訴世人,觀賞畫作能讓更多人瞭解法輪功真善忍的精神。

辦單位表示,透過修煉使內心獲得平靜,特別是這些修煉法輪功的畫家以傳統寫實的筆觸,描繪出一幅幅真實發生的故事,撼動人的心靈。

成大教授詹世煌「我覺得這個社會上有這樣的美展,就像空谷跫音一樣,十分發人深省」。

與會的貴賓在記者會後參與揭畫儀式,國家薪傳獎國寶級彩繪大師陳壽彝在看完畫作後表示 :「我們臺灣跟中國不一樣,他的觀念不一樣,這個民族(中共)還有沒有實在,翻來覆去,」

現場有導覽人員向參觀民眾解說每幅畫的含意,法輪功學員雖然遭受迫害,但仍然堅持自己的信仰,參觀的民眾也十分仔細的聆聽解說。

「這個小女孩眼神透露出非常無奈無助的表情,她身上披著父親的外套,她手上捧著是父母親的骨灰,她父母親因修煉法輪大法在勞教所被迫害致死」 。

一位國小老師帶著小朋友來美展做戶外教學。

「就是他所傳達的理念好像要呼喚正義良知,然後有展現修煉人的美好,那我們在學校教育小孩子,也是希望小孩子能有純真善良的本性。」

「用他們的正義感,來寫出這幅畫,讓人覺得很漂亮很有正義感。」

這次在成功大學共展33幅畫作,這些畫將持續展出到耶誕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鎔澤 史進旺 臺灣臺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法輪功揭北京勞教人員調遣處兇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