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2月09日訊】近日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透露,被關押在上海提籃橋監獄已經超過7年的法輪功學員藍兵由於長期遭受精神和肉體迫害,雙目近乎失明,在獄中染上慢性腎炎、高血壓等疾病,身體衰弱,上海獄方拒絕了家屬保外就醫的請求。請看詳細報道。

據這位知情人透露,藍兵目前高血壓並昏迷,醫生已經確診會雙目失明。

知情人:「最主要的就是他的眼睛很不好,他是黃斑變性嘛,他的眼睛就是不斷地出血,監獄的醫院已經是無法治療的,現在病情很嚴重,醫生已經說他的眼睛肯定是要瞎掉的,現在他的情況更糟糕了,他血壓兩百多,高血壓以後就昏迷過去了。」

這位知情人還透露,藍兵目前的狀況是由於中共當局長期的刑訊逼供所造成的。

知情人:「審問他的時候打得滿厲害的,撞擊他的頭的,當時有照片的,就是頭部有血的。當時連續審訊了七天七夜,不給他睡覺,然後還毆打他。送到看守所的時候他已經是昏迷狀態了,扔在水泥地上三天三夜他都沒有甦醒過來。」

據這位知情人透露,藍兵由於堅持「真、善、忍」信仰,即使雙目失明,上海監獄仍然拒絕家屬保外就醫的請求。

知情人:「他現在病得很嚴重,希望他們(中共當局)給他能夠出來,能夠讓他能夠得到醫治,他們覺得他現在的情況不怎麼樣,因為他沒有轉化嘛,到現在沒有轉化嘛,上海的監獄也不給放人。」

現年41歲的法輪功學員藍兵,由於製作說明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材料,於2001年10月被上海徐匯區公安分局綁架,後被判刑十年關押在上海提籃橋監獄,在獄中藍兵已經兩次出現病危。

新唐人記者 石緣 文成 採訪報道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上海訪民維權抗暴 高喊打倒共產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