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大學教授楊碩英,再度應邀在金華里活動中心演講「立即辨別人事物好壞的科學」,這套方法是在1964年由GeorgeGoodheart博士開始發展,他發現人體部分較大的肌肉與各器官有互相對應的關係,更發現肩肌能測出人事物能量的正負,還能分辨真假。聽過演講的民眾,都直呼太神奇。

楊教授在現場並讓民眾兩兩互相實地作測試,並讓民眾也上台體驗,現場氣氛一片活絡,大家聚精會神且驚訝的表情不時表露,有民眾還說回家一定要找人好好再做測試。

客家協會理事長溫彩棠:「站在一個能量的辨別上,可以在我們平常待人處世方面,給我們帶來一個很好的正面的啟發,特別是在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哪一些是好音樂,哪一些是好報紙,哪一些是好的電視,那可以說是可以更淋漓盡致的來劃分、運用發揮。」

復興國中梁老師:「我本來就很相信天然的最好,人之初性本善,經過楊教授的引導之後,我會更相信有機、善念,一切天然的最好。會發現法輪、神韻、以及新紀元還有新唐人電視台是怎麼好的媒體,這樣好的表演,我會去更加接觸。」

在現場用音樂家和畫家做比較進行測試,又和國內外一些知名的藝術表演做比較進行測試,藝術表演團體中能量最高的居然是這2年才崛起的「神韻藝術團」,現場有看過神韻的觀眾,也大方分享看神韻的心得,並鼓勵大家要去看。

房屋仲介業者黃小姐:「我去年看了(神韻)好感動,到現在我還一直在期待說明年2月份再去看一次。」

復興國中梁老師:「我們全家人去看了(神韻)以後,我發現確實是不一樣的,會讓你流淚,彷彿是要找到自己原來的故鄉。」

利用肌肉的抗力來辨別人事物的好壞,電視機的您不妨也試試。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謝月萍台灣台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酋長為法輪功向新西蘭最高法院尋公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