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明年二月來台巡演的「美國神韻藝術團」,透過全台行銷推廣,目前不僅網路熱賣,也引起各界的關注。七日馬總統,在屏東萬丹鄉所舉辦的農業產業嘉年華會上,親自接受「美國神韻藝術團」的簡介,隨團的法務部長王清峰及立委廖婉汝,都祝福神韻演出成功。

被當代藝術表演界稱為奇蹟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明年二月到三月將巡迴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等六個城市,共計三十七場演出,這次邀請「美國神韻藝術團」來台演出的主辦單位之一「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在屏東地區的推廣人員,也藉由萬丹鄉的一場農業盛會,將明年的這場演出,推薦給與會貴賓及社會大眾,當地工作人員蔡碧近表示,來訪的馬總統欣然接受「美國神韻藝術團」的簡介。

蔡碧近:「風靡全球的藝術盛事這一本書,也遞給馬總統,馬總統很高興的接受了我們的這些資料,他也講了,喔!是神韻藝術團哦!」

曾經看過『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深受當地民眾敬愛的法務部長王清峰女士,不僅讚嘆神韻的精湛表演並給予祝福。

法務部長王清峰:「(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國外保存了我們傳統的文化,他們的表演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精彩,讓我有驚豔的感覺,印象非常的深刻,謝謝大家,大家一起來欣賞」「這一次再回到台灣表演,我們是求之不得,當然也祝福演出成功。」

當地選出的國民黨籍立委廖婉汝,除了祝福神韻演出成功,也希望有一天能在屏東演出。

立法委員廖婉汝:「這麼好的表演,我們真的是,兩次都錯過了,下次我一定要去看。」「希望他們演出成功」

萬丹鄉的這場農業嘉年華會,在馬總統的加持下,為當地的農特產品帶來買氣,而「美國神韻藝術團」在這一波全球經濟危機中,似乎也帶動了另一波購買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如張國華台灣屏東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中共鎮壓大學生家庭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