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道】新唐人攝影大賽評出了120張入圍作品。本次大賽分為4個專題﹐包括社會人文﹑風光自然﹑建築景觀和人物肖像。我們請大賽評委戴兵談一談不同類別的優秀作品是甚麼樣的。

戴兵﹕「風光作品呢﹐就是需要拍的唯美。那種純善﹑純美的自然的風光。而社會生活類呢﹐要真正的反映社會現實生活。要生動﹑自然﹑真實。不能去營造一些東西﹐有意的去誇張一些東西。那樣就和現實是不一樣的﹐是脫節的。」

戴兵﹕「其實這次我們有很多很優秀的片子﹐其中包括四川大地震的時候一張片子。兩個孩子被壓在瓦礫底下。真的﹐我們看的時候心裡很同情很難受。這就說明他已經喚起了人的同情心。已經達到作品的標準了。」

戴兵說﹐通過展覽大家就可以看到﹐這次大賽表現的是純善、純美的主題﹐沒有怪異的東西。

戴兵﹕「我們可以看到不管是中國流傳幾千年的那種名畫﹐它都是有它的審美標準的。都是那種很清晰啊﹐很自然啊,都是有它固定的東西﹐包括你再看西方的油畫也是。羅浮宮裡掛的東西﹐都是那種很端莊很正統的東西﹐那是真正的人類的藝術。所以我們要追求的也是那種真正的人類的藝術。其實文化是神傳給人的。我們就是要回歸那種神傳的文化。」

這次攝影大賽的展覽將在裝潢典雅的美國烏克蘭學院舉辦。屆時觀眾可以欣賞到100多幅優秀的華人攝影作品。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上海訪民維權抗暴 高喊打倒共產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