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湖北聲明退出中共的民眾,痛恨共產黨只調高公務員的收入,不管老百姓生活,自願成為退黨義工,積極勸退親友,還有民眾因為痛恨共產黨貪污腐敗以及上訪無門對共產黨絕望而退出中共。

湖北張女士表示,公務員的收入在大陸算是高收入了,最近還調高工資,令老百姓不服,得知大紀元退黨網站已經超過4600萬人聲明退出中共時,不僅自己率先退出,還積極勸退家族10人,並自願成為退黨義工。

張女士﹕那個有錢的那些共匪,他本來工資就高,本來5000塊錢,這次加工資要加500,然後人家最低生活費200塊錢都不到,要餓死人啦,你知道吧。沒有保障,活著還不如死呢,整天愁啊,明天有沒有飯吃啊,我們的錢都被搜刮去了,快點啊神啊,求求你保祐我們啊。

聲明退出中共的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湖北民眾表示,共產黨貪官將國有企業掏空,土地賣給私人逼迫職工下崗,老百姓上訪維權根本沒人理,共產黨太腐敗了。

湖北民眾﹕把企業貪的差不多了搞垮了,共老百姓的產,共產黨最卑鄙了,在老百姓的心目中,簡直沒有地位了,官商勾結,花天酒地的,我們上訪了很多次,他不怕,因為有政府給他撐腰,完全天黑了。

化名小珍聲明退出少先隊的湖北民眾表示,她的先生因公發生事故死亡,單位不認帳,打官司和上訪多年不是被關就是打,因此對共產黨很絕望。

小珍﹕把紅領巾退掉,退掉了保平安,我要求討個公道,政府不給解決,07年給我關一回,08年又給我關一回,07年眼睛給我打瞎,他不給我治療,把我腦殼打昏了,一直到現在腦殼都是昏的。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甘肅隴南封鎖嚴 官民矛盾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