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梁珍採訪報道】星期四上午九點,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再次被上海閘北區公安傳喚。前一天鄭恩寵被傳喚八小時後釋放,他向本台表示,談話內容圍繞他上周會見歐洲議會議員之事,警方多次威脅他,要他注意對外面發表輿論的尺度。

鄭恩寵星期三、四連續兩天被傳喚,這是他自2006年6月5號出獄後第35次被傳喚,也是最近四個月來首次被傳喚。據鄭恩寵透露,星期三的傳喚內容主要圍繞在上週四與歐洲議會議員赫爾加‧特呂帕爾會面一事: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他們(公安)這樣說,你光講自己的那些問題不好嗎?你談什麼達賴喇嘛、法輪功、涉及到互聯網自由﹑酷刑?講這麼多幹啥﹖下次希望你碰到這種情況,打個電話邀請我們參加,我們也作訪民,保證在你旁邊指點你。

傳喚過程中公安還出言恐嚇,要他此後不能再提及一些敏感話題,否則將有不利影響。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公安說)你這樣下去﹐你女兒回不了中國,她也不可能寄錢給你。你女兒敢寄錢回來,那麼你證明接受海外的基金,從事顛覆國家﹑危害國家的活動,你自己走遠了﹐(要判)十年以上到死刑。

鄭恩寵估計上海警方找他麻煩,可能與特呂帕爾在星期二歐洲議會中國人權討論會上作證,引起中共當局的恐慌有關。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今天所有的情況﹐顯然我感到他們受到外交部的壓力。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西藏法輪功學員遭警抄家侵吞數萬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