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12月04日電】 正在歐洲訪問的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星期三( 12月3日)呼籲歐盟在與中共打交道的過程中採取強硬立場,不要重複上世紀30年代西方對納粹的綏靖政策。

達賴喇嘛當天在布魯塞爾說,他和他的追隨者們已得到了來自很多國家政府、國際團體,非政府組織及中國知識分子們的支持,因此他對與中共的幾次對話失敗不負任何責任。

他呼籲歐盟在與中共打交道的過程中採取堅定的立場。他還警告國際社會不要試圖對中共採取綏靖政策。

他說: 』與中國這個人口最多的重要的古老國家建立真正的友誼是非常必要的,但同時,一個真正的,值得信賴的好朋友應當指出中共所犯下的罪行。如果你們對中共姑息和縱容,你們實際上是在毀滅你們朋友的未來。』

達賴喇嘛說,自流亡藏人及其支持者進行的一系列世界性抗議活動以來,世界現在已經更清楚地瞭解了西藏人民的訴求。他再次呼籲中共採取現實的態度,與藏人進行公開對話。

達賴喇嘛將於週四( 12月4日)在布魯塞爾致詞歐洲議會,並將於星期六( 12月6日)在波蘭與歐盟現任輪值主席、法國總統薩科齊舉行會談。

中共當局此前因薩科齊與達賴喇嘛的這次會晤而取消了歐盟與中國峰會。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陝西食品安全調查員揭更多毒飼料內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