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科技與無線寬頻技術的進步,讓民眾的生活更加便利與無遠弗屆,桃園縣政府兩年來致力於全縣無線寬頻的推展,榮獲美國國際組織ICF評定為2009全球21大智慧城市12月3號舉辦了慶祝酒會。

在全球四百多個數位城市中脫穎而出,桃園縣成為全亞洲唯一入選這項評比的城市,這項榮耀讓桃園縣受到國際各界的祝賀與讚賞。

在電信業者與各界高科技廠商的協助發展下,桃園縣民能在教育學習、生活娛樂方面享受各種e化的服務,桃園縣政府期望未來無線寬頻的服務能無所不在,將桃園打造成高科技化的國際城市。

桃園縣長朱立倫:「我們希望繼續努力能夠達到TOP1,最重要的是從桃園出發,共同讓台灣變成一個智慧台灣島,我們已經達到U桃園,希望未來能夠(I桃園)愛桃園,能夠達到一個真正寬頻無線上網,智慧城市的一個目標。」

數位科技及無線寬頻的推展,結合即將擴展的航空科技城,桃園縣可望在未來幾年成為帶領台灣與世界密切接軌的科技大縣。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隆冬已至 川震災民生活越加艱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