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1月25日訊]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跟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近日連袂出席新片《澳大利亞》在紐約的首映禮,該片描寫20世紀40年代時期澳洲內地發生的故事,片長兩小時四十分。

幾位澳洲著名人物都前來捧場,包括金剛女主角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 妮可基嫚的丈夫歌手齊斯艾本(Keith Urban),奧莉維亞紐頓強(OLIVIA NEWTON-JOHN),媒體大亨魯伯特‧梅鐸(Rupert Murdoch),和導演巴茲魯曼( Baz Luhrmann)。

被視為最本土味的明星, 妮可基嫚跟休傑克曼希望借這機會,讓觀眾參觀他們的家園, 欣賞它豐富的天然美景。

妮可基嫚說,』 我希望這影片是浪漫的,但也希望觀眾欣賞美景,能夠像我一樣的方愛上它, 』

休傑克曼說,』 對遠方的人,這是一個像徵,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澳洲,很多人沒到過那裏。電影呈現的就是世界的這一特殊部份。』

在《澳大利亞》片中,妮可基嫚飾演一位英國貴族,繼承一塊土地,她愛上了飾演牛仔的休傑克曼。

《澳大利亞》將在11月26日開始上映。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退黨者稱 中共獸性極權對百姓如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