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亞太報導)新唐人電視臺推出《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希望吸引華人創作者在西方正統學院派的寫實技法中,表現中國優秀的道德傳統觀念。年輕畫家李升洋,有感於父親對祖母的孝行,因而在畫作中表現出中國傳統價值中的孝道精神,獲得了大賽的入圍肯定。

走進畫家李升洋的工作室,看見眼前這一幅女兒依偎在母親身旁的-童話-,很自然的,會使人迫不及待的想將新唐人電視臺舉辦《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的訊息告訴他,而他的確也不負眾望,在很短的時間內創作出這幅入圍作品「我的父親」。

李升洋:「既然是正統的道德觀念的話,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孝道,所以我要把這一面彰顯出來,那同時這個靈感在我之前心裏面有萌發,之後又看到這個比賽,我就決定要以這個題材來做為這樣的創作。」

李升洋認為,寫實繪畫最能如實的讓他表達自己,達到與觀者交流的表現形式。因為對任何藝術形式的創作者而言,內心深處最終希望得到的是觀眾的共鳴,起碼要讓人讀得懂。

李升洋:「我用畫創作這幅畫,代替了這些言語,因為我看到了我父親對祖母的孝行。我其實深深的感動在心裏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明築 臺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港著名海鮮食府全記推薦廚技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