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4.25以来, 江泽民政府发动了前所未有的宣传攻势,利用一切机会大肆攻击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所采用的谎言、欺骗手段和规模令人震惊。很多不知情的群众受蒙蔽。我们收集整理了部分被揭穿的谎言,希望读者公正地评判。

大陆电视台伪证内幕浅探

【明慧网】刚才凑巧去看看电视台又发现法轮功的什么“罪证”了。在新闻联播的中间提到一个有名有姓的工程师“坚持四年反对法轮功”。因为他的儿子修炼法轮功,他觉得他的儿子受到影响,所以极力劝说他的儿子。最后新闻联播提到他的儿子“迷途知返”,’认识到了问题’,等等。正巧我认识这位工程师和他修炼法轮功的儿子。其实何止认识,就是那位功友引导我走入修炼之门,也是他在最关键的时候帮助了我,我曾经提及过的,“任何一个修炼的人没有资格去评判、考证他修炼的法门”,就是这句话使得我能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我也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

因此,我非常负责任的说,他非常的坚定,没有丝毫动摇。他也一直鼓励着他周围的功友。

从这件事我们不难看出,电视台,广播为了动摇大法弟子的信心,不惜编造事实。其他的事情我没有经历,所以不做评论,但是就这件事而言,电视台的确在说谎。我不知道每天电视上播放的画面有多少是真的,我也不知道电视台为了欺骗愚弄人民还要造多少谣。

顺便说一句,我昨晚还和该功友在一起,而且和他父亲通过电话。中央电视台在无中生有。功友的父亲自己都说没有说过“迷途知返”的那些话,是电视台的人自己加上去的。功友从来没有放弃修炼大法,他的父亲同样知道此事,通电话时,他父亲还一面对我说环境很紧张,要认清形势,一面让我劝说功友不练了。

其实我还听到这样一件事,是一位河北功友的经历,就是当地政府把他们集中起来,要求去烈士陵园献花。当然这没有什么,学员们就去了,献完以后电视台就采访他们,要他们谈谈对法轮功的认识,他们就说了一些事情的经过,然后表示坚持修炼。电视台回去经过剪辑,就成了学员们表示不练了。就是这么回事。你说人们还怎么看这些电视呢?随着时间的推移,敢信这些电台电视台的人只能越来越少了。

大陆学员一九九九年八月二十一日

http://package.minghui.org/zhenxiang_ziliao/ziliao_huibian/fake_report.html

[用滑鼠/鼠标点视频画面范围可进入完整频道看更多视频]


其他推荐:
神韵晚会-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

神韵艺术团! 叹为观止!

港粤菜参赛者期盼大赛展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