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南縣永康市公所、新唐人亞太電視台主辦、邀請中山大學企管系教授楊碩英就當今社會現象,宣導預防醫學概念,提供民眾正確認識食、衣、住、行、育、樂的生活智慧,生活的更有價值,生命更美好。請看本台來自台南報導。

有鑒於中國毒奶粉、金融海嘯波及全世界,都是根源於人的貪念,缺乏道德約束,為了私利無惡不做。在永康市社教館由中山大學教授楊碩英演講「立即辨別人事物好壞的科學」,教導民眾一套簡易的分辨方法,現場以水結晶試驗,和拿出現在白糖、吐司、水果、尼龍帽、穿高跟鞋等做肌肉能量測試,在場觀眾反應非常熱烈。

中山大學企管系教授楊碩英以自己實證表示:「肌肉測試這本書讀了能量可提高35分他是具體回答的你讀轉法輪能量立刻增加500分他是具體的答案」能量超過1000分幫助人有多大神韻能量幾千萬以上幫助看的人有多大」

永康國中楊景匡校長表示「我們世俗很多東西裡面好與壞跟我們想的有些出入這個實驗回去應用一下對個人幫助蠻大的」

永康市公所社教管書記王正億表示「現場有些民眾來這裡觀賞聆聽楊教授這麼精彩的演出希望下一次有機會跟新唐人合作」

新唐人亞太記者史進旺、陳素琴台灣台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港著名海鮮食府全記推薦廚技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