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共產黨》發表四週年,中共還能撐多久?

2004年11月,大紀元新聞集團發表九篇評論中國共產黨的系列文章,對中共進行了蓋棺定論。四年來,「九評」在海內外廣為流傳、被翻譯成多種文字,並引發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至今已有超過4500萬人通過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聲明「 三退」。

對此,中共明裡未曾言禁,而暗裡卻對持有「九評」一書、或傳「九評」、勸三退的人進行抓捕。不過,隨著黨民矛盾的日趨激化,普通百姓的基本生存權力漸被蠶食,越來越多的國人憤起反抗,並集體退出中共。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在汶川地震後、毒奶粉事件後、在每一次中共對民眾維權的暴力鎮壓後,退黨人數就會激增。

最近中共組織500縣委書記進黨校學習處理突發事件,凸顯中共政權的危機。中國人是否將徹底拋棄中共?中共還能撐多久?

在本週五的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中,將特邀中國問題專家對此提供意見並評論。歡迎打熱線電話與觀眾朋友們分享您的想法、或向現場嘉賓提問。如果您要三退,我們也可以幫助辦理。

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11月21日晚9點到10點
北京時間:11月22日早10點到11點
北美熱線電話:1-646-519-2879
Skype:RDHD2008語音或文字互動
網絡同步收看:www.ntdtv.com 進入中文網頁,點擊上方紅色「直播」,即可收看。(http://www.dajiyuan.com)

《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開啟了當代中國一場最重大的精神自省運動。其震撼性的歷史意義,在於重新衡定中共這一影響中國社會近百年、主宰中國十幾億人半個多世紀的怪胎,徹底改變了人們對中共的看法,摧毀了中共賴以維繫的黨文化的根基,讓人們重新審視歷史,重新進行價值判斷,並以嶄新的視角與勇氣,進行新的歷史選擇。這一轉變,注定將給中國與世界帶來深遠的影響。

大凡變革年代,必有變革鴻文出現,以促成時代之洪流

如果說,1848年《共產黨宣言》發表之後,世界最大的變化是共產主義運動的興起,那麼2004年《九評》之後,世界最大的變化將是共產主義終結,其中以中共走向解體為標誌。

自中共建立以來,整人、坑人、殺人的政治運動從未間斷過。在中共竊國建政的短短五十多年中,死於中共暴政之下的國人達8000萬之眾,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是希特勒屠殺的猶太人的十三倍,等於二百六十個南京大屠殺。如此沉重的罄竹難書的罪惡,卻很少有人對中共進行過類似針對希特勒或侵華日軍那樣的系統的反思、聲討與清算。

配合中共施行暴政機器的,正是中共所全力宣揚灌輸的共產黨文化

中共用無神論、唯物論、否定傳統文化改變了中國人幾千年來的正統價值,又通過強制、封閉、系統的思想改造,以及長期無孔不入的灌輸,徹底扭曲了國人的思維,讓國人成為一個被中共隨意恐嚇、操控、矇蔽與愚弄的玩偶。黨文化就像一個緊箍咒,無時無刻不在控制中國人的思維與行為方式。於是,中共在一次次的危機中安然度過,能量恢復之後,又再次對大眾及其自身成員舉起了屠刀。悲劇,就這樣一再重演著。

《九評》用強有力的歷史事實,戳穿了中共一個又一個的謊言,揭示中共「偉光正」背後的真實畫皮。中共不光彩的起家,證明了中共不是歷史的選擇,而是坑矇拐騙的結果;中共的暴政和殺人歷史,說明了中共不是中國人的救星,而是中國人的災星。對於很多長期被中共矇騙的人,《九評》如醍醐灌頂,並賦予人們擺脫黨文化束縛的勇氣和能力。

當人們徹底看清中共、不再盲信中共,當人們回歸人的本性、用正統的善惡價值獨立思考判斷一切,當人們相信天理制約一切時,中共黨文化也就喪失了對人的控制能力。

中國在中共竊國建政後多災多難,中國人的心靈蜷曲在黨文化的束縛當中,沒有尊嚴與自由。只有徹底擺脫共產黨黨文化,才可能擺脫極權暴政強加在中國人身心之上的枷鎖,才會有一個真正富足安穩、自由法治、講求人性與道德的中國。

從共產理論破產,到對共產體制絕望,最後對共產黨話語系統的徹底拋棄

《九評共產黨》在中國大陸觸發的精神覺醒運動,一個重要的結果,是對中共多年來刻意營造的黨文化的徹底破除。這包括了三個方面,首先是共產主義理論的徹底破產,其次是對共產黨體制的徹底絕望,最後是對共產黨話語系統的徹底拋棄。

中國人民對於共產黨理論的拋棄並不起始於最近,早在十多年前,中國民眾就從不滿、懷疑轉而唾棄它。最近的兩年,這種唾棄已經化為普遍的行動。中國的知識份子不但繼續成立民間政黨,甚至建立了中國在野黨聯盟,一位土地被強迫徵收的農村老太太,也能說出「共產黨從來都不是好東西」的總結。

隨著中共的繼續作惡,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放棄了對中共的幻想。一位失業民眾投書大紀元表示:「以前認為中央政策是好的,只是地方政府執行不對。現在我已經看清楚了,這個黨從上到下,根本就是一群強盜。」長期前往北京上訪的民眾,其主要的目標,也從以往喊冤叫屈,到現在的「也不讓你們舒服」,而楊佳的「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更成為中國社會的一句名言。

在中國民眾私下和一些公開的談話中,中共所營造的話語體系也在土崩瓦解當中。「愛國不愛黨」、「擺脫共產統治」、「血旗」、「邪黨滾回西伯利亞」等言論,在中國的互聯網上隨處可見,雖然大多是以某種錯體隱晦的文字進行的表達。人們在公開和私下的場合以《九評》的詞彙批判中共,而且矛頭赫然直指這個政權本身。

毛澤東上世紀四十年代「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中,對共產黨的文化作出過這樣的定義:「在世界上,一切文化或文學藝術都是屬於一定的階級」,因此,共產黨的文化,就是「整個革命機器中的齒輪和螺絲釘」。顯然,對於共產黨來說,文化只是一個奪權和掌權的工具。中共推崇和提倡的口號,幾乎每過幾年就發生變化。無論是早期的仇恨和鬥爭,還是近兩年的「三個代表」和「和諧社會」都是如此。一個明顯的事實是,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認識到,無論中共如何變幻它的說法,目的都是為了它自己的政權。

實際上,中共自己因為無法自圓其說,也推出了所謂初級階段理論,生產力決定理論等否定正統共產主義的講法。《九評》推出後,中共拋出新口號和新理論的節奏明顯加快,幾年間,中共從「三個代表」到「保鮮」再到「和諧社會」,但仍然無法獲得中國民眾的共鳴。「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中國會大亂」、「新中國」、「黨和人民政府」等等這類黨文化詞彙,受到了中國民眾的無情嘲笑。

文化,是一個民族形成的基本要素。沒有文化的民族,便沒有民族可言。

共產黨幾十年來在中國所灌輸的黨文化,充其量來說只是一種次文化現象。它以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為根基,形成了一系列的低層次似是而非的思維模式和語言氛圍。隨著《九評》的推出和廣傳,人們有了穿透黨文化欺騙性的利器,而中共邪黨的根已經被拔除。

「豹死猶留皮一襲」,隨著民眾的日益覺醒,中共這個只撐著一張皮的行屍走肉,必然被中國人民徹底拋棄。

大紀元編輯部
11-19-08
(http://www.dajiyuan.com)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紐約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