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瀋陽失地農民 天安門中共國旗桿下散滿傳單

  今天(星期五)下午三點來自瀋陽西河新區農民上訪者。因為當地官商勾結,把農民土地強行徵用,且不給一分錢的補償。這些實地農民喪失了唯一的基本生存權利。迫使失他們派出記名代表進北京上訪。先後來北京二次。得到的答覆是『相信當地黨和政府會依法處理。對這樣千篇一律,廢紙一張的,具有中國特色的信訪回復,她們徹底失望了!他們深知去天安門拋灑傳單的後果是什麼,「莫大哀於心死」。萬般無奈之下。7位農村婦女從國家信訪局之後直奔天安門廣場,在國旗桿下拋灑1000份控訴傳單,其訴求簡單而悲切,我們要生存!我們要人權!,,,,對她們突然的行動,天安門軍警措手不及。國旗桿下遍地花花綠綠的傳單。使所有護衛國旗的武警全部衝下崗哨。搶奪遍地的傳單。今天廣場莊嚴的五星國旗下目睹這一切。
這些失地的女農民在國旗下的哀號,是對今日仍然說;「現在是中國人權最好時期」,最響亮的回答。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學者稱 九評促大陸民眾覺醒 滅中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