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1月20日訊】中國甘肅隴南市暴發群眾事件後,當局在當地實施了戒嚴,並嚴密封鎖消息,武警部隊持續濫打濫抓無辜,老百姓都不敢出門。當地民眾表示官方媒體報導不實,政府將這些無辜的百姓定性為不法份子,老百姓都敢怒不敢言。

參與抗暴的當地民眾表示,當地已經戒嚴了,沒有人敢出門,出去就會被打,幾乎所有消息都發不出去。

當地民眾:「網路上的圖片啊啥的全部都被刪除了,現在不敢上了,如果是上網的話查到以後就直接找到家裏面把我們就被抓了,做生意的人也不敢出去了,我們現在是根本就是沒法生活了。」

據瞭解東江兩千多畝的水田被徵用了,農民失去土地和住房,拆房後才剛建市又要遷市,拿不到補償金的老百姓有好幾萬人。

當地民眾:「我們農民太可憐了,剛剛就是地震特別嚴重,東江村的人民這些人都在那個活動板房裡,這麼冷的天氣,我說他們好像是狼心狗肺,我們這裡邊確實是一個貧窮的山區,老百姓現在受凍挨餓著,吃的蔬菜地沒有了。」

另一位當地民眾說,特警部隊持續對老百姓進行抓捕和暴打。

當地民眾:「17號晚上抓捕了40多人。據說,打傷了無辜百姓有二百多人,昨天(18號)晚進行的是全面的大追捕。」

當地民眾海先生說,政府從外地派部隊將民眾鎮壓下去,並歪曲參與打砸搶,將這些無辜的百姓定性為不法份子。

海先生:「部隊過來已經平息這個事情,一個團的部隊開過來了,大概有一、兩千人吧,市區商店沒開,都關門了,老百姓的這個情緒比較激動。」

新唐人記者謝玲 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決賽精彩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