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1月18日訊]正當世界各國領導人忙於應對經濟危機時,美國人開始反思自己的價值觀,轉向宗教尋求答案。據報導紐約的教堂自經濟危機以來祈禱的人數大增。

在紐約聖巴塞羅繆教堂的外面是紐約證卷交易所的圖片,上寫「為這些時刻而設立的教堂」。

這所教堂的牧師比爾‧託利說來這所教堂的至少三分之一的人在金融界工作,全球經濟放緩對他們思想造成了很大的衝擊。

他說:「我們附近,曼哈頓中城,派克大街,50街市真正的華爾街,華爾街在市區,但大部份華爾街公司的總部都在我們這幾個街區範圍之內,所以,我們真的感覺華爾街在這裡。」

這所教堂成立於1835年,是紐約的一個景點,經常會有當地人和遊客來到這裡。

祈禱者瑪麗亞‧諾米克斯說:「我認為這是個人的事,但當你走進教堂時,你會發現甚麼給你安慰。」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新西蘭民眾聲援4500萬退出中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