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大火在洛杉磯附近及該州其它地區肆虐數天之後,加州州長施瓦辛格星期二請求總統布希宣佈南加州為聯邦災區,以便用聯邦資金進行救援和災後重建。

在過去的5天內,加州三處火災已經摧毀了大約1000所住房和 142平方公里的土地。當局表示,還將花數天時間來撲滅所有的大火,但又表示,大部份鄰近地段已經脫離了危險。

在希爾馬,一處流動的家庭公園在火災中失去了約500所住房。搜救小組帶著嗅探犬從廢墟中尋找死者的屍體。

儘管沒有人據信在火災中喪生。但是,由於該地區的居民是在匆忙中被疏散的,得以正式說明的只有約1700 居民的四分之一。

加州州長施瓦辛格已致信總統布希,要求儘快宣佈山火肆虐的南加州為聯邦災區,以便可以從多種渠道為南加州災民獲取聯邦資金和資源。此前,施瓦辛格已相繼宣佈洛杉磯等四縣進入緊急狀態。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菜廚技大賽 台灣選手啟程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