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李文 蔡冠霖報導】湖南省湘潭市近日有民眾向本臺記者反映,湘潭市岳塘區霞城綜合農場14號發生開發商強行對偽造公文征佔的土地施工,農場的數十位農民為了保護土地,過程中遭到開發商僱用的黑社會打手毆打,導致一位農民當場昏迷。

湘潭市高新科技園區開發公司僱用了幾十名黑社會打手,護衛開著推土機、挖掘機的施工隊,14號進入霞城綜合農場對強征的土地施工,數十位農民在阻止的過程中遭到毆打,一位患有心臟病的農民被打暈在地上。

農民:他們就要強佔,踢房子,利用那個黑社會勢力在這裏把我們這些老人啊一起打,打的好厲害。]

打電話報警後,警察來到現場卻坐在警車中任由工作隊施工。

農場場主周曉云:他請了七八十個黑社會的人強征強佔在這裏,110全站在政府那邊,不給老百姓說一句話,他還說風涼話:你們允許他們動手的話,他們就不會打你了。

據農民透露,湘潭市高新科技園區開發公司和政府官員勾結,強征農民200多公頃土地﹔今年三月,農民曾經委託湖南大學司法鑑定中心,對徵地批文進行鑑定,發現征地批文上國土資源部的公章是假的,農民認為政府不但以不正當手法強征土地,也沒發給任何補償。

村民:他們找黑社會的人欺負我們啊,搶走我們的土地,他們沒有合法手續就是強征啊,沒有合法手續。

據瞭解,霞城鄉政府從2001年開始,就以變更名稱的方式對霞城綜合農場展開侵權,村民2005年開始上訴,現在省高院判定霞城鄉政府要把土地還給農場,但是鄉政府仍然進行強徵,這塊土地約2百公頃,牽涉400多位村民的生活。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外媒稱中國嬪妃經濟讓西方人慘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