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石緣 文成報導】近日又有三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抓捕後酷刑折磨迫害致死。請看詳細報導。

這三名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分別是吉林省松原市的董鳳山、四川省成都市的鄭友梅和遼寧省大連市的呂岱新。

董鳳山因堅持自己的信仰被中共當局秘密判刑九年,於今年十月二十三號被當局送往吉林省四平市鐵嶺監獄關押。十月二十九日,董鳳山的妻子突然接到獄方電話,說董鳳山病危。當家屬趕到四平監獄時,卻被獄方告知董鳳山已經死亡。董的家屬質問獄方:董鳳山身體一直非常健康,為何六天之後突然病故?患的又是甚麼病?獄方至今未給出一個合理的答覆,董鳳山的親人斷然拒絕遺體火化,要求對遺體進行法醫鑑定查明死因,並已請律師為董鳳山伸張正義。

鄭友梅今年61歲,她於二零零七年十一月被當局綁架至楠木寺女子勞教所迫害,零八年十一月二號被迫害致死。勞教所十一月五號才通知其家人,稱鄭友梅死於腦溢血﹔並強迫其兒子簽字,強行將遺體火化。在這之前,四川女子勞教所已經至少迫害死十三名法輪功學員。

另一名被當局迫害致死的是年僅二十二歲的法輪功新學員呂岱新,他於今年9月與母親一起在西崗區發放真相材料時,被九三派出所警察綁架和抄家。隨後被關押在大連看守所。遭受了三十天嚴酷的肉體和精神折磨後,回家僅十天,於11月3號死亡。呂岱新在被關押期間,連續幾夜被強迫站立和遭到毆打。

這三名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被抓捕前都身體健康,僅僅因為堅持信仰和傳播真相材料,就被當局迫害致死。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東莞維權人士肖青山遭勞動局人員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