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對人工受孕繁殖的龍鳳胎熊貓,星期四在日本首度亮相,大批民眾湧入動物園希望一睹這對小明星的風采。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對小傢伙可愛的模樣吧!

星期四(11月13日),日本一對兩個月大的熊貓雙胞胎在大家的期待下,於和歌山縣白濱市的動物園裡熱鬧亮相。

這對小傢伙是日本第一對透過人工受孕成功產出的熊貓,牠們的名字則是從1萬多份民眾建議中票選出來的。熊貓姊姊叫做「梅濱」,因為此處正是日本梅子盛產的地方,而濱字取自地名白濱市的濱;熊貓弟弟叫做「永濱」,希望牠能繁殖出更多的後代,建立一個永遠幸福的大家庭。

湧入動物園參加命名典禮的居民及遊客們都為這對小熊貓著迷。

一對銀髮雙胞胎姊妹表示:「牠們的名字很可愛,不過我們原本希望可以用我們兩個的名字—裕子及邦子命名,不過我們沒有把名字寄出去!」

動物園工作人員表示,這對小熊貓成長快速,體重持續增加,牠們出生時不到2百公克的體重,在2個月內增加了十幾倍,達到2千5百公克。不過園方表示仍須多加觀察,特別關照牠們的健康及安全。



其他推薦:
神韻藝術團! Astounding! Superb! Incredible!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前港督彭定康指和中共交往要講人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