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台報導)上海法輪功學員劉鵬、張許枚、鄭燕因為推廣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和傳播九評退黨被中共在年初遭到綁架後,於10月21日在警方嚴密監控下在上海徐匯區法院進行了庭審。來自北京的李律師為劉鵬做了無罪辯護。李律師在接受本臺記者電話採訪時指出中共當局打壓法輪功是錯的。

記者:李律師針對法院對法輪功學員劉鵬等人的審判表示,從世界範圍來看, 80多個國家都允許法輪功傳播的事實,說明中共的價值標準有問題,當局對法輪功的做法是錯誤的。

李律師:「現在當局把法輪功當做社會危害性,就相當於把白糖當做砒霜看待一樣,所以它這種看法本身就是錯誤的。」「從全世界來講,80多個國家都讓他煉,唯獨中國不讓他煉。而在其他的國家認可他,說明他並不是反社會的,也不是反人類的,這說明中國的價值標準就有問題。」

李律師還表示中共當局的法律規定就是打壓信仰,即使行為沒有危害社會也會被定罪。

李律師:「它就是專門針對這類人,進行壓制和打擊,就是想不讓他們共同信一種東西。「「最高法院和檢察院有個解釋,它是根據行為犯,而不是結果犯,不是說他的結果危害了社會,而是說只要他實施這個行為,不管有沒有危害這個社會,它就可以定罪。」

據瞭解,劉鵬原是上海公安專科學校教師,從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開始,劉鵬因為堅持信仰多次被綁架和勞教。李律師為劉鵬所做的無罪辯護是上海地區首次有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請繼續關注本臺對李律師為劉鵬所做的無罪辯護連續報導的第二部份。

新唐人記者邵泓 石緣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川震難學生賠償不公 數百家長請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