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宿遷市上萬群眾打跑施暴警察

中國江蘇省宿遷市宿豫中學10月20號爆發大規模群眾事件,起因是該校一名初中生經常挨老師打,寫下遺書上吊自殺,家長到學校討說法,校方通知警方 暴力毆打家長,引起民憤,成千上萬民眾圍堵校門,圍打警察,上百警察狼狽而逃,當地政府封鎖消息,目前警方正在追捕當天參與抗暴的群眾。

據瞭解,上吊死亡的學生才13歲,寫下遺書,想讓家長把那個老師告上法庭。20號當天警察暴力毆打家長,搶奪屍體,引起公憤。

現場目擊者馬先生告訴記者,死亡學生的父母到學校討說法,校長避不見面,警察打人,才引起群眾反擊。

馬先生:當時我看到的情況就是有去了幾十輛警車,那個老百姓把那個警車全部圍起來了,我估計差不多上萬人,在學校門口,本來空間就大,交通堵塞,學校裡也都是人,巡邏警察打群眾,老百姓氣的把警車都掀掉了。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民眾說:「警察想把那孩子的屍體,帶到火葬場去燒啊,家長肯定不願意,那些警察嘛,用暴力打人,這太過份了,這些群眾看了肯定不舒服了,就上去反抗了,我聽說現在好像現在正在抓那些打警察的人。」

當地一位大學生認為,大陸的教育就是死讀書,老師喜歡成績好的學生,學生的精神壓力很大,以前也發生過學生跳樓自殺死亡,校方處理的方式都是封鎖消息。

朱同學:「所有電視台、學校,全部封閉,沒有曝光,媒體一個沒讓進去,我們宿豫中學也是採用這個方法,我們老師跟我們說,不許向外面透露任何情況,講出去了,影響學校的聲譽,如果下一屆招生了招不到怎麼辦,對不對? 」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醫學專家:精神病藥物迫害 違背醫生準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