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李登輝上午出席「台灣國家主權與安全」論壇,他在會中指出這次馬總統跟陳雲林的會談,極可能將去台灣主權化的行動,落實為白紙黑字,形成比虛構的「九二共識」更為可怕的「O八共識」,呼籲全民加強監督馬政府。

今日上午李前總統出席「台灣國家主權與安全」論壇進行專題演講,他認為馬政府上任以來,對兩岸之間的政策與種種言行,已經使台灣陷入「鎖進中國」的嚴重危機,同時重申兩岸根本沒有獲得「九二共識」。

他說:「今天剛好三位大陸委員會主委都在這裡,大家都很瞭解,而且馬總統當時是副主委,主委的是副主委怎麼能說謊,當時選總統的時候,我就很明白告訴他,絕對沒有什麼九二共識。」

李登輝進一步表示兩岸政策議題由兩會協商決定,將嚴重傷害台灣主權。並提出「官方協商,取代兩會民間談判」的主張。

李登輝:「陳雲林要來台灣就是為了這個事,用民間的事務來要求台灣人民接受,因此海基會的角色應該就此結束。」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25日表示,過去兩岸協商都是透過兩會模式順利達成目標,所以這應是現階段最好的安排。而國民黨也特別強調,不拘泥「九二共識」四個字如何產生,但在此基礎與大陸協商,對台灣政治地位沒有任何傷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文贊邱雨農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成都暴力強拆 拆遷戶重傷病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