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晨芳\文成採訪報道】奧運前夕,雲南省昆明市當局借口「奧火」傳遞,無故抓捕了大量當地堅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其中朱德超一家三口至今已被關押五個多月。奧運結束後,當局不但不放人,近日傳出消息朱德超一家人受盡迫害,朱德超還遭到當局判刑。抓人者聲稱,當局抓捕法輪功學員即使錯了,也不是老百姓說了算的。

記者打電話找到參與綁架朱德超一家的五華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長練學騰,他證實目前朱德超已被判刑。

練學騰:「朱德超好像已經判了。(記者:當時是你們那抓的吧)是的。那不是奧運不奧運的事,知道你瞭解的不多,就那麼簡單,怎麼會是因為一個奧運抓人呢,所以你們的頭腦也是非常簡單。」

「奧火」今年六月九日在雲南省昆明市傳遞,昆明市國保大隊警察提前於五月二十日對居住在麗陽花園小區的法輪功學員朱德超一家三口進行抄家抓人。朱德超未修煉法的丈夫江昆在妻女被抓捕的情況下,與警察發生衝突,被一同抓走。據知情人透露,他在獄中也受盡折磨。

當記者問到中共當局制定迫害善良法輪功學員的政策本身就是錯誤的,國保大隊的練學騰表示是否正確普通百姓說的不算。

練學騰:「至於這個殺錯了,將來這叫什麼呢,調整。」

現年50多歲的朱德超從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擺脫了多年的疾病。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功功後,朱德超因堅持信仰曾經2次被中共當局關押迫害。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藝術團日內瓦演出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